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圆通快递怎么样 圆通快递的服务宗旨是什么?

    圆通快递怎么样?圆通的回答是:“圆通快递——中国人的快递”!这是圆通快递成立17年来的目标。圆通快递公司自2000年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开拓和发展国际、国内快递和物流市场。其配送网点遍布全国,方便人们收取快递和发件。

    圆通快递怎么样
    圆通快递怎么样

    圆通快递有限公司通过17年的努力,在全国建立了8个大型的管理区、72个转运中心、遍布全国15500余配送网点、20多万名员工、县级以上城市覆盖率达93%、包括港、澳、台地区在内的全球200余个国家和地区。业务范围遍及全国31个省的所有市县乡(镇),营业网点超过4.5万个。如此宏大的服务体系,在国内这么多的快递公司都是数一数二的。圆通快递凭借其良好的服务发展迅速,使公司形成了集团化、网络化、规模化、品牌化经营的新格局,为客户提供便捷的一站式服务。

    圆通快以国内为基础、面向国际,主营50公斤以内的小包裹快递业务,围绕客户需求,形成8小时当天到达、12小时次日晨达、24小时次日达、36小时隔日上午达、4小时隔日达等时效件和到付件业务、代收货款、签单返还、代取件业务、仓配一体等多种增值服务。

    圆通快递怎么样?总体来说,圆通快递的口碑还是不错的。多年来,公司一直致力于国家慈善事业的发展。且圆通速递从业十多年来多次荣获中国快递行业十大影响力品牌。所以顾客可以放心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