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你想买车了吗 看看吉利远景怎么样?

    吉利远景是一款国产车,现在很多人都热衷于买各种外国牌子的车,殊不知,我们国产车也是一款非常棒的汽车,对于很多刚刚拿到驾照经济又不是很宽裕的人来说,选择这款汽车是再好不过的了,而且它的车型、外观都越来越符合年轻人的需求。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了解吉利远景怎么样吧!

    undefined
    吉利远景怎么样

    首先,从二零一六年开始,吉利远景就做了很大的改变,虽然外观的变化虽然不大,跟老款的很相似,但是在车的内部做了很大的改变,融入了一些比较适合年轻人的时尚元素,它着眼于细节。

    第二,我们再来看看外观,吉利远景怎么样,它同样是对一些细节部分做出了调整,例如头灯的灯腔、车辆前部的造型、尾灯等等比起原来平淡无奇的造型,它变得越来越时尚了。吉利远景汽车原来是镀铬装饰条,现在换成了筋线,比原来更加的流畅,风格更加时尚。

    第三,而且它的后视镜还增加了辅助灯,帮助夜晚倒车更方便。除了入门款的车型,其它的吉利远景汽车都更换了更加节能的轮胎,也能够自己选择装不装天窗了。如果是顶配的吉利远景车型的话,就不用选择装天窗,直接就是标配了。

    吉利远景汽车在外观上没有太大的改变,但是其它方面也是很不错的,如果作为一款家用汽车的话,是不错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