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指甲爱好者们必看 学美甲需要多少钱?

      走在街上,如果你仔细观察,你会发现大多数手上都会有花样,其中占大数的女生都做了美甲。我们说手是女生的第二张脸,一定要注重保养,保持收的顺滑柔软,自然也要给指甲上“妆”——美甲。美甲早就成为了喝水吃饭一般简单的事情,是爱美女生必做的一件事,不仅是为了美观也是为了指甲经常修剪的健康。那么学美甲需要多少钱呢?

    学美甲需要多少钱
    学美甲需要多少钱

      之所以人们会问“学美甲需要多少钱”,是因为去商店做美甲太贵啦!最简单的纯色款在三线城市一般是60元起,更别提做款式需要加钱,好的指甲油需要加钱,镶钻画线的更是加钱离谱,也别提在一线城市没加的价格了。学会美甲后起码基本款我们在家就能做啦,那么大家期待的“学美甲需要多少钱”是否合乎大家的想法呢?

      答案是肯定的!我们又不需要去专业的学校专门考证去营业,我们只是培养一个日常爱好丰富自己的同时还能省钱。很多美甲店为了招学员会教你如何美甲,基本上300左右就可以向她取经,当然如果你是老顾客也可以谈价钱哦!学习不需要太长的时间,这是一门手艺活儿,讲究的是熟能生巧,所以学习之余自己要经常练习。

    学美甲需要多少钱
    学美甲需要多少钱

      上面是针对美甲爱好者,那想做一名专业的美甲师,当然需要去专业的学校学习,费用自然较高。而且在不同的地区、城市收费自然也是不同的,大致徘徊在两千到四千左右,当然这之中和你选择的课程安排、教师资历有关,所以专业方面建议大家还是自行查阅当前地区的收费标准比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