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西黄丸多少钱一盒 竟然有治疗癌症的奇效?

    西黄丸一般药店里面是没有卖的,只能去医院买,而且是必须由医生开药方才能买到的处方药。西黄丸一般是颜色为褐色或者黑褐色的一种糊丸,闻起来有一股苦涩和辛辣的味道,让人闻了就不想再闻第二口。虽然西黄丸的味道闻起来确实是比较古怪的,但是它的医疗效果还是蛮好的。西黄丸一般是用于清热解毒,消肿散结的,常常用来治疗各种各样的癌症。看到这里,也许有人想问,西黄丸多少钱一盒,竟然有治疗癌症的功效?

    undefined
    西黄丸多少钱一盒

    西黄丸属于一种抗癌的药物,可以用来治疗各种癌症,比如说肝癌、肺癌、食道癌、乳腺癌等等,很多医生都会给癌症患者开西黄丸来治疗癌症。西黄丸的主要成分有牛黄、麝香、乳香和没药,牛黄的主要作用是去热解毒,乳香和没药则是有消除肿块、缓解疼痛的作用,再加上麝香把身体里的淤血弄散,这几种药材结合起来,就可以达到治疗癌症的效果。既然西黄丸治疗癌症的效果这么好,那么西黄丸多少钱一盒呢?

    西黄丸的价格说贵也不贵,说便宜也不便宜。西黄丸的售价一般在400多、500块钱之间,有大概30g,患者需要一天吃两次,一次吃3g,那样买一盒应该能服用5天左右。这样看来,这个价格确实是有点偏高,不过从它对治疗癌症有效果这一点来看,就会觉得其实还是蛮值得的,毕竟能挽救生命的药物贵一点也是能够接受的。

    西黄丸在治疗癌症上的效果还是比较明显的,不然也不会被那么多患者选择,但是要记住,孕妇不能服用此药,否则很有可能会生出畸形儿。如果一个人真的想完全恢复身体上的健康,在经济条件能够支持的情况下,就不要吝啬对药品的支出,因为生命是无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