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6荣威怎么样值得买吗 网友直呼发动机易掉不靠谱

    i6荣威怎么样值得买吗?荣威i6上市以来也是引来了不少风波,据说上市那天百度指数飙到68W,路虎揽胜星脉都不胜其气势,活生生被i6风头盖入了冷宫,真是热门到爆的节奏啊,不过真是枪打出头鸟,气势搞那么大,差评也是紧跟而至,荣威i6给消费者的印象分也下跌了不少。不过每款车的上市都是伴随着好评跟差评而来的,所以这对i6荣威来说并不算什么。

    undefined
    i6荣威怎么样值得买吗

    紧凑级三厢轿车这一细分市场也算是目前中国车市中竞争最激烈的了。在这个圈子里,合资有德系日系美系,自主有吉利奇瑞,可谓是鱼龙混杂,旗鼓相当。各个都有当家花旦坐镇,虎视眈眈。而荣威i6被上汽送进这个战场,证明i6还真是有那么几分本事的。

    不过关于荣威i6发动机固定不牢固容易掉下来仿佛是其硬伤,甚至有网友评论说其发动机过个坎就掉出来了,这是有多不牢靠啊,真是尴尬了。这款车外形倒是收到了不少好评,大气美观,两个字概况就是漂亮。不得不说,为了打造这款车,上汽可以说是下足了功夫。

    总之,i6荣威怎么样值得买吗?小编认为自己实用才是最重要的!不要听别人的什么这个配置高那个外观好看。选车就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合适自己的才是最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