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曾经的国产电视巨头 现在的长虹电视质量怎么样?

    长虹电视曾经是国产显像管电视的巨头,但是因为平板电视发展方向错误的选择了等离子电视,故现在长虹自身只拥有等离子电视组装生产线,它的液晶电视基本都是委托外面的公司贴牌生产的,没有自主的核心技术,因此长虹的液晶电视发展不如等离子电视,这是很可惜的。那么总体来说,现在的长虹电视质量怎么样?

    undefined
    长虹电视质量怎么样

    长虹电视是真正的国产电视,在我们国产电视中算是很不错的,长虹电视市场综合占有率一直都在国内电视行业前茅,无论是质量、价格,还是款式性能等,都是值得消费者信赖的。但近些年长虹电视相比于进口大品牌的液晶电视,在外形,功能方面还是有一定差距的。没有创新和进步的话,其追逐时代的步伐还是有些慢。所以有人说曾经的国产巨头如今已不在。

    长虹电视近些年来发展一直不温不火,因为它没有技术上的革新,没有自主的“高精端”品牌。在成像和色彩对比上还是有待改进的,而且外形对比起来也不是很好看。在这个注重“颜值”的时代,它还是比较缺乏竞争力的。但即便如此,还是有很多国人选择它。毕竟,它还是承载着国人的感情与期望。

    长虹电视质量怎么样呢?客观来说,还是具有一定的实力的。但是,长虹电视要想有所发展,有所突破,就必须要有创新,要掌握住核心的技术,抓住发展的潜能,迎合时代的需求。曾经充满情怀的国产电视巨头一旦有了创新式的改变,成为走向世界的国际大品牌还是有很大希望与潜力的,我们要对长虹电视的发展有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