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产手机崛起 小米手机配置怎么样?

    近些年来,国产手机开始逐渐崛起,华为、小米,成为了崛起的国产品牌中最耀眼的两大品牌厂家。让许多人开始渐渐对国产手机感兴趣,开始相信中国制造。其中比较出名的小米手机更是吸引了一大批米粉的追随。那今天小编就和大家聊聊小米手机配置怎么样?

    undefined
    小米手机配置怎么样

    小米手机的质量是可以的,在如今手机更新换代如此之快的情况下,小米使用期限相对而言是比较长的。尤其是看到过摔小米,轧小米的新闻之后就更相信小米手机的质量了。这种摧残手机的视频以前就看到过诺基亚的,诺基亚的质量怎么样,相信大家都明白,所以小米成功是有原因的,虽然不知道会走多远,但是肯定会超过以往的国产手机品牌。

    经常有人问小米手机配置怎么样,我说,听说挺不错的,品牌机的质量、组装机的配置、山寨机的价格。高通公司之前这样评价过小米手机,他们说如果没有小米公司、没有雷军的话,我们真的很难以想象的拥有如此高配置的手机竟然只卖到了2000元左右。雷军一直都在说他们追求的是品质,小米公司追求的确实一直都是高配置、高性能的手机。那么小米手机配置怎么样?相信大家已经清楚了吧。

    今年是小米手机6周年,6年前第一代小米手机诞生了,带着“为发烧而生”的solgan诞生,1999元的定价在当时同等配置下普遍定价下可谓良心。再加上吴亦凡等明星的代言助阵,十月份小米的销量突破了1000万台。小米给国产手机整个行业的发展确实带来了推动作用。希望小米不忘初心,继续带来更多优秀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