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坚果pro创新高 锤子坚果pro手机怎么样?

    锤子科技发布的新手机坚果pro成功突破了百万关卡,同时创下了锤子科技史上最好的销量记录。这次的锤子的新品手机毋庸置疑是非常成功的。你觉得这次坚果Pro百万产量的成绩怎么样呢?而坚果pro号称2000价位的手机中的王者,那么它到底对不对得起它这个响亮的称号呢?下面就带大家看一下锤子坚果pro手机怎么样吧。

    undefined
    锤子坚果pro手机怎么样

    锤子科技这次能够实现百万产量确实出乎了许多人的意料之外。可谓是打了一个漂亮的翻身仗,实现了有卖情怀向真正有实力有技术的转变,让一些人无话可说,堵住了他们的嘴巴。让之前一直在不停在质疑锤子科技的人看到了他们的进步和他们的实力。经历了五个多月的刻苦专研和付出,锤子的这款坚果pro手机总算不没有那些一直支持他们的人失望。这次的锤子终于硬气了一回。

    锤子坚果pro这次采用的是简约的风格,它把正面上方的摄像头放到了中间的位置。并且更出彩的是它把听筒和呼吸灯都很好的伪装了起来。它把指纹与锤子的商标合在了一起放在了机身的背面。把另外一个摄像头做的跟闪光灯一般大小,这样的一些改变是的坚果pro看起来十分简单轻巧。就单独从外观上来说,锤子科技真的已经进步了很多,并且他们一直在进步。

    这次锤子手机取得的成功与罗永浩是分不开的,他风趣幽默,喜欢他的人亲切的称他为老罗。他一直在为了锤子科技在不停的努力,他曾经说过如果他去演讲去当讲师,他一定比现在有钱。可是他没有,在最困难的时候他依然在咬牙坚持。现在你觉得锤子坚果pro手机怎样呢?对得起喜欢他的人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