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怎么样才能去黑头 几个妙招教你轻松去黑头

    拥有一张干净漂亮的脸蛋是每个女生梦寐以求的事情,可是各种肌肤问题层出不穷,着实是令人苦闷不已。黑头粉刺就是最为常见的一种肌肤问题,面部、前胸和后背可谓是重灾区,尤其是鼻头及鼻翼两侧的脸部上的黑头,因为处在脸部中央位置,十分影响美观,所以很不招人待见。怎么样才能去黑头?重新拥有一张干净漂亮的脸呢?不妨试试小编给你带来的去黑头小妙招。

    undefined
    怎么样才能去黑头

    先教你几种不仅经济实惠而且还操作简单的去黑头小妙招吧。像苏打去黑头、蛋清去黑头、米饭去黑头还有牙膏去黑头这些都再简单不过了吧,像苏打水的话,跟纯净水按1:10的比例调开,再用棉片敷15分钟左右就好了,它是采用酸碱中和,黑头会变软的原理去黑头。蛋清、米饭以及牙膏去黑头就更简单了,直接敷在鼻子上就好了,不过敷之前用热毛巾先敷一下效果会更好哦。

    还有就是用黑头导出液去黑头,这个听起来好像没有刚才那几种方法健康,因为市面上去黑头的产品实在太多了,很多产品质量确实令人担忧,不过挑一些正规厂家出品的产品相对来说质量还是有一定保障的。用黑头导出液去黑头也是需要化妆棉辅助的,把黑头导出液喷到化妆棉上在鼻子上贴15分钟后拿下来就好了,不过用完后一定要记住要拍点爽肤水收缩一下毛孔哦。

    看着那讨厌的黑头,不少童鞋肯定是忍不住用手去捏一把了,在这里小编重点提醒一下,千万不要用手挤黑头。因为用手挤过的,时间久了会留下疤痕,而且指甲不干净的话皮肤还会发炎,到时候黑头没挤干净还引发一系列的皮肤问题就得不偿失了。怎么样才能去黑头?只要安全健康不伤肤都可以试试,但是千万不要用手挤。希望这些小妙招能解决一下MM们的烦恼,让MM们重新拥有一张干净漂亮的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