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汽传祺GS8怎么样 霸气外观让你看到就想买

    受传统文化影响,国内消费者在买车时对车辆的外观要求比较高,外观大气、硬朗的车型比较受欢迎,因为这种车型显得更体面。传说外观霸气的广汽传祺GS8怎么样?网友吐槽GS8霸气外观让你看到就想买,果真有这么高颜值?下面小编就解析一下广汽传祺GS8。

    undefined
    广汽传祺GS8怎么样

    首先从广汽传祺GS8的外观说起,这款中型SUV这次共推出了典雅黑、珍珠白、冰川蓝、勃艮第红,咖啡棕5个颜色的车型,小编认为最好看的还是广告色冰川蓝,十分有特点。不少人第一次看到GS8的时候都会有种眼前一亮的感觉。整车外观相当魁梧霸气,网友直呼其气势较同级别的合资车型汉兰达和锐界来说丝毫不逊色,甚至气势更足一些。其灯组设计感也相当强,大灯用了4个独立的LED灯组结构,科技感强到爆。

    还有一个受欢迎的地方就是传祺GS8迎合了中国目前的国情,作为7座城市SUV的广汽传祺GS8,其售价16.38万元起,从价格上来看也是相当经济实惠的,完全正中国内消费者的消费心理,作为目前国内少有的同级别7座SUV来说,传祺GS8受到了不少二孩家庭的关注。

    不过也有不少反馈说广汽传祺GS8动力偏弱,起步较慢。小编只能说萝卜青菜各有所爱,每款车都有自己的主要卖点,具体就看自己的需求了。广汽传祺GS8怎么样,如果你真要购买的话,建议你还是去试驾下,好不好,试了就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