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哈弗h6这款车怎么样 好看又耐用是它的优点之一

    作为一款国产自主品牌里面的首款定位在SUV市场的长城哈弗车型,一上市就吸引了不少好爱SUV车型准车主的眼球。购车者肯定很关心哈弗h6这款车怎么样?总的来说,城市SUV的定位,采用了承载式的车身结构,所以说哈弗H6要比以往的H3和H5有更好的舒适程度。整体上哈弗H6更突出了一种成熟与稳重,不张扬的外型,而且实惠、好开、耐用。

    undefined
    哈弗h6这款车怎么样

    哈弗H6采用了承载式的车身结构,从体型上看,经过全新设计的H6变得更耐看,哈弗H6通过一系列细节的精心设计,使其外观上已经变得柔和了很多,饱满而圆润,简单而大气。哈弗H6的驾驶整体上变得更加轻便省力。宽敞的车内空间,也让坐车者更舒适。更吸引购车者眼球的是,哈弗H6提供了两种动力配备,包括2.0L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和2.0T柴油发动机,变速器则只有手动档提供。不同的是,汽油机搭配了一部5速变速器,而柴油机搭配了一部6速变速器。这也是其它车型所没的有功能。

    哈弗h6这款车怎么样?从价位上来讲,哈弗h6的售价只有15万左右,这在SUV市场是有很高的价格优势。作为一款好看又实用的国产车,能让很多购车者放弃合资车与进口车,选择长城哈弗h6,足以说明这一款车型的优点与高性价比。H6外观好看,其内部空间大而宽敞。这些都吸引着男女老少购车者的眼球,所以在销量也是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