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还在为稀疏的眉毛烦恼吗 眉毛种植解决你的难题

    眉毛的好看决定了别人对你的第一映像,就好比大家在看某明星演的电视剧的剧照一样,美出天际,惊艳了世界。其实如果他们没有眉毛,一张容颜好像就失去的耀眼的光辉,眉毛的形状也决定了你的气场,剑眉带表英气,柳叶眉给人一种温婉可人的感觉。但是眉毛稀少怎么办,现在美容技术发达,不仅可以种植头发,还可以种植眉毛,种植眉毛需要多少钱?

    undefined
    种植眉毛需要多少钱

    虽然说眉毛稀少比头发稀少的情况好一些,还可以用化妆技术遮掩一下,问题是化妆只要碰见了水,就原形毕露了。稀少或者几乎没有的眉毛对于女孩来说还是很让人苦恼,因为眉毛全凭画出来的并不好看,只有在原眉毛的基础上描画才更显得精致,种植眉毛多少钱?

    很多人都关心种植眉毛需要多少钱,因为现在美容各项都是贵的让人咋舌,情况依人而定,不同的眉毛种植价钱也是不尽相同的,眉毛种植是显微外科手术,费用是不会很低的,比如:种植眉毛者需要移植的眉毛单位数量是500,运用无痕种植眉毛技术进行毛囊的移植,那么种植眉毛的价格就是6000元左右。所以移植毛囊单位数量多,种植眉毛的费用就会越高。

    不同地区的整形医院的价格也会不同,小编建议大家最好去当地的整形医院去咨询一下,千万不要为了贪图便宜就去一些小的整形医院,万一有风险就会后悔莫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