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日本自然堂安耐晒真假 如何去辨别真假

    日本的化妆品在中国很受欢迎,尤其是女性们。虽然国内也有很多化妆品牌,不过比起日本化妆品在国内的销售市场还是有些差距,日本资生堂旗下推出的安耐晒,成为热卖产品畅销全球,这一款产品解决了在炎炎夏日被晒伤的困扰,涂抹在脸上十分的清爽还带有防水的效果,市场上鱼龙混杂真假难辨,安奈晒真假,如何去辨别安耐晒真假。

    undefined
    安奈晒真假

    作为消费者最担心的就在购物中买到假货,那怎样辨别安耐晒真假。首先大家在拿到安耐晒产品的时候,由于安耐晒每年推出的形状不一样,但都有一个明显的标记就是太阳头。你可以仔细的观察瓶身上的太阳头,真的安耐晒太阳头颜色是比较深,必能且太阳脸还有阴影部分,假的产品太阳头的颜色比较浅,而且脸上没有明显的阴影部分。

    其次大家还可以从安耐晒瓶身的字体,一般情况下假货的字体略微粗糙,有时候还模糊不清,或者是错印漏印的问题,但是真品的字体非常清晰干净,资生堂是一个比较高档的品牌,它的印刷是不会出现低级错误。

    然后要从瓶底用手去摸,底部也是能辨真假。真的安耐晒瓶身底部是非常光滑的,底部的字体也是数字加字母。相反,假的安耐晒就显得很粗糙,摸起来凹凸不平的感觉。并且你还可以采用用水验证的方法,将乳液倒入水中沉下去的就是真的,浮上去的就是假的。

    小编认为如果你有朋友在日本的话,可以让人家帮忙代购。如果在网上购买,最好在网上专柜上购买,能够有保障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