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6.88亿人微信发红包 80后用户成为红包大军

    每逢过年过节,当然是少不了要发红包的了,但是在除夕的晚上你发了多少红包出去有抢到了多少红包呢?近日,有一份数据显示除夕当天有6.88亿人微信发红包,不过当天的红包大军却是80后用户!

    除夕当日6.88亿人发红包
    除夕当日6.88亿人发红包

    手机成为了我们生活中的必需品,我们无论是走在哪里都离不开手机了,但是也因为现在手机兴起和微信的社交软件的圣诞,提高了我们生活的方便等等。如今春节发红包已经成为了一道风景了,但是在今年除夕当天有6.88亿人微信发红包,这数据实在是太厉害了!

    微信官方16日数据显示,15日除夕当日,共有6.88亿用户通过微信红包传递了新年祝福,人数比上一年的鸡年增长了15%。其中,“80后”用户已成为红包大军的中流砥柱,红包收发总量占总数的32%;“90后”“70后”“60后”“00后”用户分别以27%、22%、10%、6%的红包收发占比紧随其后。

    山东一位女士获得“手速最佳”奖,以1848个微信红包的记录荣登红包接收榜榜首。另外一名来自浙江省的女士则一掷千金,在一天之内送出了1203个红包。

    今年淘宝与央视春晚合作,在除夕夜春晚期间,淘宝与观众跨屏互动,发放超6亿元人民币红包和奖品。淘宝16日的数据显示,截至除夕夜23时,超过1亿户家庭参与互动,分布在中国内地和港澳台地区以及全球212个国家和地区。

    依托淘宝大数据,山东、江苏、河南、广东、河北五省位居抢红包前五省份,许多年轻人帮爸妈开通了亲情账号一起参与开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