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顺丰优选客服态度恶劣?顺丰优选怎么样

    顺丰优选是顺丰集团旗下的一个品牌,他们的宗旨是“优选商品,服务到家”,力求使每个购物体验环节都达到最完美标准。但近期还是有不少消费者对其报有争议。那么顺丰优选怎么样呢?

    undefined
    顺丰优选怎么样

    顾客有吐槽,有不满就说明有些评价并非捕风捉影。有的顾客在顺风优选上所买的商品出现了数量上的错误,客服之间相互推脱,导致问题迟迟不能处理,这也能说明顺丰优选客服上下级之间确实存在着一定的不足。但总体上服务还是比较到位与认真的,并没有态度恶劣这种极端的说法。

    顺风优选怎么样?很多顾客对这个问题的关注力度还是比较高的,毕竟顺风优选上的商品都是比较高档的。有顾客说在顺丰优选上买了标签模糊的高档红酒,并拍了图片为证。虽然说网络众说纷纭,真假难辨,但这也是对顺丰优选的一种警示,既然选择了卖优质产品,就必须对产品的“优质”全力保障。

    总体上说,顺丰优选还是一个比较有保障性的购物平台,有些较强的经济基础和商业地位,还是有发展和上升的空间。所以说消费者要保持理性的评价,当然,顺丰优选也要多考虑消费者的利益与需求,积极改正不足,修补漏洞。使顾客在消费是没有那么多的顾虑,提高其购买信心,以达到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