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菱汽车摆脱造假丑闻 三菱汽车怎么样?

    自三菱汽车爆出油耗数据造假丑闻后,三菱汽车在日本的市场份额骤然下降。三菱汽车将对其业务投入数十亿美元,力图升级工厂、重新激活停滞的产品线并恢复增长,从而希望走出油耗造假丑闻的阴影,但这种恶劣的影响还是大大降低了人们对其品牌的购买信心。那么三菱汽车怎么样?

    undefined
    三菱汽车怎么样

    据相关数据显示,三菱汽车在国内的销售量正在稳步提升,其汽车在东南亚地区的需求也在合理增长。作为一种具有强大的市场影响力品牌汽车,出现这种丑闻是会让消费者对其丧失信心的,但既然销售量提升了,说明近些年来三菱汽车做的努力还是有一定成效的。

    被称为街霸的三菱EVO系列至今仍有满满的情怀,简称为EVO的这部看起来不太起眼的三厢轿车,是三菱为了参加WRC拉力赛(世界拉力锦标赛)而特制的。本来三菱对这种因“救急”而造出来的车不抱什么希望,但这种创新的改装,恰恰勾起消费者对改装车的兴致,认为这是一台真正"好玩"的车!

    三菱汽车怎么样?三菱EVO曾经是所有飙车族的最爱,因为它的外形足够酷炫、霸气,性能足够强大。在电影《速度与激情》中大放异彩,电影中男主飙车的场景,现在看来,仍使人热血沸腾。虽然现在已经停产,但当提起改装跑车时,它依然承载着爱车人士满满的回忆。如果说,EVO系列还有重新复出的可能,可能又会掀起一阵热潮。街霸EVO又将掀起一阵“血雨腥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