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排毒养颜胶囊怎么样 一分钟告诉你它背后的秘密

    现代都市的人们都很注意自己的身体健康,即使是亚健康也是不能容忍的,按我们应该采用什么方法来治治亚健康呢,排毒养颜胶囊怎么样?它对于我们身体到底是有害还是有益呢,目前市场上热炒的“排毒养颜”说法靠谱吗?其实,排毒养颜胶囊并非人人都会适合,而且它的副作用比较大,今天我们一起看看看吧。

    现在,市场上广泛流行的“排毒养颜胶囊”等一些排毒药物,我们从其使用说明书上看到它的主要成分是大黄、芒硝、芦荟、西洋参等,1其实这些成分大部分是泻药,主要能起到通便的作用,说到排毒可能性不是很大,当然这些排毒药在让人“腹泻”的同时,也加入了少量的补药成分,如西洋参等。

    undefined
    排毒养颜胶囊怎么样

    但是我们从中医学理论来看,只有“解毒”而没有“排毒”的说法。因为一般来讲,各种对身体组织、器官、细胞有损害的物质都可称之为“毒”,它其中就包括了体内各种代谢的堆积物和机体所不能适应的寒热温凉或风雨雾瘴等。我们的中医理论的“解毒”指的是通过全身调理,然后来提高机体的适应能力,最后主动地将各种有害物质转化或分解,所以称为“解”。但是厂家宣传的“排毒”,通常指将有害物质通过大便排出体外,其理论主要出自中医的血热气重之说,靠的是“泻”,所以只适合部分人群。

    现在大家知道所谓的排毒养颜胶囊怎么样的效果了吧,它根本不能起到实质性的作用,所以各位妹子们在购买的时候一定要小心谨慎了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