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速腾怎么样?老司机开过都说非常好

    现代社会的人车几乎是不能少的,几乎能做到人手一车。大家对于车的热爱不亚于任何意见生活必需品,可是车的选择真的是一个比较有学问的问题,特别对于一些没有接触过车的小白要来选择一辆比较好的车更是难上加难,市面上比较好的车型大部分都比较贵,可是速腾确实十分优惠也很好开,那速腾怎么样呢,我们一起看看吧。

    undefined
    速腾怎么样

    第一是外观上它特别耐看耐看,越看越喜欢,有一款是采用的15款原厂,加了很多镀铬的外饰条,整体点缀也是非常棒,它的大灯是原厂的小黄牙,尾灯也很像A4,这也是大众套娃设计的一部分,它的整体看起来比较中庸,很耐看,越看越有味道。第二就是它的内饰采用的是经典的PQ35造型,无大缺点无大忧点,但是它采用黑色主体加银色饰条,特别高大上,尤其是门板上还有氛围灯。它的空间特别地广,不愧是A加级别的。车子开起来也很舒适座椅非常不错。

    我们再来看看它的油耗,特别省油,根本不会很耗油,它的动力也是绝对够用的,市区红灯下起步虽然不是很快,但是整体开起来还是比较快的。操控简单方便,性价比就更高了,它属于一台涡轮车型,市面上还是要比较贵的,但是速腾本着为顾客的服务出发,一直在不断地实现自己的高性能以及高性价比,就是为了把自己的口碑打造的更好更出色,从而吸引更多的顾客。

    所以说,速腾怎么样这个问题我们只能做一个初步的探讨,它整体还是很不错的,希望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