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歌瑞尔内衣怎么样 中国人在欧洲闯出了一片天

    歌瑞尔内衣是张翔在2007年创立的内衣品牌。歌瑞尔这个品牌是中国人创立的,但是成名并不在中国,而是在欧洲,它是先走向世界,然后再回归中国的,再加上电商的发展,为歌瑞尔的发展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到现在,很多人都知道了这个品牌。那么,歌瑞尔内衣怎么样呢?

    undefined
    歌瑞尔内衣怎么样

    歌瑞尔内衣虽然是一个很响亮的品牌,产品质量也有保障,但是其价格并不是很贵,而且其创始人张翔坚持让时尚不再奢侈,时尚不再是少数人的专利这个品牌理念,就因为这个理念,就吸引了很多年轻时尚的顾客,受到了很多国人的欢迎。

    由于歌瑞尔是在欧洲发家的,所以它具有欧洲的浪漫主义情怀,带有一股浓浓的欧洲风味。而现在很多人就喜欢欧洲风,喜欢欧洲那种开放又无比浪漫的情怀,所以,歌瑞尔回归中国之后,其销量才能一直居高不下,占领了内衣市场很大的市场份额,其实从这里就可以看出歌瑞尔内衣怎么样了。

    很多品牌都会有自己的品牌故事,歌瑞尔也不例外,据说歌瑞尔在欧洲刚刚发家的时候,有一个欧洲姑娘曾经找到当时歌瑞尔店面内,想要一款适合自己的内衣款式来弥补自己的不足,结果当然是美好的,歌瑞尔设计出了一款适合这个姑娘的内衣,欧洲姑娘也找到了自信,成为了自己想要成为芭蕾舞主角。

    歌瑞尔内衣作为国产品牌,真的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由于歌瑞尔很多设计师都是来自米兰、巴黎等时尚之都,所以歌瑞尔内衣的款式时尚,带有浓浓的浪漫主义风格,而且它的价格也很地道,从歌瑞尔在中国的销量来看,歌瑞尔的受欢迎度真的很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