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黑珍珠怎么辨别真假 别再买假货了

    黑珍珠其实是一种青铜色的珍珠。这是一种十分珍贵的珠宝。其象征意义则是最艰辛岁月的结晶。应为这种珍珠十分稀有,所以也十分的珍贵。现在的黑珍珠也有人工繁殖的,数量上要比以前都很多。人工珍珠的价格要比天然的珍珠低很多,数量也要多很多。即使这样,现在也有很多的人制造假的和珍珠来牟取暴利。很多人不知道怎么去判断黑珍珠的真假。那么黑珍珠怎么辨别真假呢,为了广大的消费者不再受到欺骗,我整理了这篇文章。

    黑珍珠怎么鉴别真假,其实有很多的鉴别方法。首先可以从颜色上面来看,真正的黑珍珠虽然是有深灰色到黑色不等的色调,但是将其转动会有轻微的彩光伴随,而且每一颗黑珍珠的颜色都是不一样的,如果买到色泽均匀的黑珍珠那么就一定是假的。

    第二可以看形状,精圆的黑珍珠十分罕见,其价格也是非常的高,典型的黑珍珠是扁圆形和椭圆形,一些不规则的形状。如果看见非常圆的黑珍珠就一定要注意是不是假的。

    undefined
    黑珍珠怎么辨别真假

    还可以从大小上来鉴别。黑珍珠的直径最小的也会在8到9毫米的样子,如果有小于8毫米的黑珍珠则多半是假的。最后还可以从价格上面来鉴别。真正的黑珍珠一颗就会上千元,而假的黑珍珠可能就一两百块钱,这个时候一定会是假的黑珍珠。不要为了贪图便宜而上当。

    黑珍珠的鉴别方法还有很多,很多的时候其实是生活的经验,只要认真观察就一定能找到一些鉴别真假的方法。大家后面再来聊鉴别的方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