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资生堂造假门名誉扫地 那欧珀莱又如何呢?

    近些年来,由于欧珀莱的护肤品具有良好的效果,再加上众多明星代言的宣传造势,例如赵薇、孙俪、周冬雨等知名女星,一系列的明星效应使得欧珀莱的名声逐渐响了起来,而欧珀莱的护肤品更是大受追捧,但在名利双收的同时它也被不少媒体报道推到了舆论风头之上。那么,今天小编就和大家研究一下欧珀莱的护肤品怎么样?其效果好不好呢?

    undefined
    欧珀莱的护肤品怎么样

    有网友说:“资生堂丽源公司是和资生堂合作的,完全由国内自主生产开发的,牌子就是大家熟知的欧泊莱。前段时间的资生堂造假事件不是什么资生堂造假,就是欧珀莱自己出问题了,几年前营销好产品也不错,翅膀硬了就全拿回来自己做了,不过挂个资生堂的名头。”但其实事实上,资生堂在中国的这些年完全是靠着丽源的收入,丽员现在已经成了他们收入的主要来源之一,才得以不亏本,资生堂曾多次想放掉丽源,但最终还是出不起那么多钱才没有分家。

    许多人在用过了大牌子之后还是会选择欧珀莱,回购率也比较高,再者人家的销售业绩也在那摆着,销售额总是不会造假吧!小编曾经也用过的的一款欧珀莱产品,当时买了一瓶粉底液,觉得还是很好用的,遮暇效果也是可以的,也没有出现严重脱妆现象,除了戴眼镜的地方有一点印记之外,不过这是眼睛压的跟人家产品是没有关系的。

    无论那种牌子的化妆品都有好用的和不好用的产品,虽然出现了资生堂造假事件,但不得不承认欧珀莱有的产品还是好用的,所以欧珀莱的护肤品怎么样这个问题想必大家都有了答案,不过以后在选择化妆品时还是要慎重的,毕竟是要用在脸上的东西,切忌不能买假冒伪劣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