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优衣库怎么样 日本的服装品牌你接受吗?

    优衣库是一个很出名的服装品牌,可能很多人都听说过。优衣库是日本的品牌,最先是做西装的,发展到现在,已经是国际知名服装品牌了,其旗舰店也遍布全球。除了优衣库,现在市场上的服装品牌从来就不稀缺,各种知名服装品牌完全可以让人眼花缭乱,那么优衣库怎么样呢?

    undefined
    优衣库怎么样

    优衣库是在1949年出现的,当时只是一家小私营企业,在当时并不起眼,也绝对没有人会想到其会发展到今天这种可以家喻户晓的状态。优衣库的发展也并不是一帆风顺的,其发展经历了一个比较曲折的过程,所以其能发展到现在,也证明了优衣库的实力。

    优衣库虽然在全球范围内都有出售,但是其最大的国外市场就是中国,中国本来就是人口大国,消费能力十分巨大,对产品的需求也越来越大,特别是现在国人越来越注重外观,注重衣着,而优衣库这个品牌的服装不管是从质量上还是从外观上来说,都是十分不错的,所以它才能抢占中国这么大的市场份额。

    关于优衣库怎么样这个问题,很多人的回答都不一样,有很多网友都回答优衣库的服装质量是不错的,布料都很好,款式也新颖,但是也有网友评论,现在优衣库的衣服越来越差了,很多服装的做工都很粗糙,可能这跟现在这个发展得过于迅速的时代有关,但是无法反驳优衣库本身质量是存在问题的,还需要改进。

    另外,还有一个很敏感的因素,就是优衣库是日本品牌,日本在中国是一个很敏感的词汇,很多国人都讨厌日本,甚至非常抵触日本的产品,这个原因相信大家都清楚,所以从这个方面来说,优衣库就让很多国人接受不了,毕竟那么多的服装品牌,又不缺这一个。但是抛开这些不说,优衣库在大体上还算是一个比较好的服装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