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理肤泉怎么样 真的对皮肤有起死回生之效吗?

    理肤泉相信大多数人都听说过,要不然也不会有人会问理肤泉怎么样了。理肤泉是欧莱雅旗下的产品,是用来护肤的。现在市面上护肤的产品很多很多,但是很多护肤品的质量也十分令人担忧,因为护肤品是直接接触皮肤的,所以很多人都会慎重选择护肤品。

    undefined
    理肤泉怎么样

    理肤泉是1975年出现的,理肤泉是一个小镇的名字。它的出现还有一个十分浪漫的故事,大概就是当时在理肤泉有一股泉水救了拿破仑远征军的冻疮,于是这个小镇就得到了拿破仑的关注,并且在这个小镇里面成立了温泉疗养医院,慢慢的就有人去研究理肤泉了。

    到后来,理肤泉实验室成立之后,就开始发展起来了,也就是1975年开始的。研究成功之后成立了理肤泉制药公司,到现在的理肤泉护肤品,也确实经历了一个漫长的过程,理肤泉发展到今天,中间做了无数的实验,可以说是化妆品里面实验次数最多的产品了。

    纵然这样,还是会有人想知道理肤泉怎么样。理肤泉里面含有的成分十分有效,而且温和无刺激,毕竟那么多次实验不是白做的,而且理肤泉用起来十分安全,有利于人的新陈代谢,也因此,其有一个十分强大的功能,当人的皮肤上出现伤口时,使用理肤泉可以促进创伤愈合,而且不会过敏,对皮肤敏感型的女性来说,十分有效。

    相对于其它护肤品,理肤泉中的医药功能是一个很大的特色,很多时候,如果皮肤出现问题了,如果使用一般药物的话,就可能会对皮肤造成伤害,但是,理肤泉能够在修补肌肤的同时,兼顾肌肤的完美性,这对于皮肤问题很多的女性来说十分适用,当然,如果患有皮肤炎症的人还是就医比较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