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移居美国日趋困难 移民美国的条件有哪些?

    近几年来,外国国家一些优越的福利条件、优良的教育体系使得不少人移民国外系吸引了不少人移民国外,尤其是美国这一个国力强盛的大国,更是吸引了很多人的向往。目前大家申请移民美国的主要方式有投资、人才引进以及亲属等。那么移民美国的条件有哪些呢?

    undefined
    移民美国的条件

    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简要的介绍一下。首先要注意的是,你必须得在得到了永久的居住权后,也就是要在美国连续居住五年以及以上。这还仅仅是取得入籍的最低的标准年限。而且当你在美国居住的五年之中,你离开美国的时间不能超过六个月,并且还是连续。

    其次你可以同美国本地的公民结婚,并且维持两年的婚姻之后,方才能够提出移民的申请。根据新移民法上的要求,和美国公民或永久居民结婚的人,他们因为结婚移民成功后,符合申请的美国公民应当尽快入籍,这才能完全享有美国公民的权利。

    第三点就是当你提出了入籍申请的时候,必须要在你在美国已经居住了五年,并且在最后一年的半年里申请。与此同时呢,还要在当地的州市居住了六个月以上。当然了,当你申请入籍的时候,你必须年满十八岁,毕竟你没满十八岁也不能结婚。

    但凡事都有一个例外,如果你在某个领域有很卓越的成就,那还是可以破格入籍的。并且还有一种情况,如果你没满十八岁,但是你父母有一方是美国公民且是外国人时,这一方可以在自己的子女未满十八岁之前代其申请入籍美国。移民美国的条件比较严苛,作为中国人也没有必要有那么大的意愿,毕竟中国也在日趋壮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