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德里旅游攻略 走进西班牙最佳旅游地

    马德里是西班牙首都,欧洲重要的艺术中心,名胜古迹众多,文化气息浓厚。马德里皇宫、普拉多博物馆、德波神庙、太阳门、伯纳乌球场等等目不暇接。马德里是温带大陆气候,秋天最适宜观光旅游。下面是马德里旅游攻略,我们一起进入精彩纷呈的马德里,感受马德里的独特魅力吧。

    首先是马德里皇宫,欧洲第三大皇宫。修建工程自波旁王朝腓力一世始,1764年完成。王宫有2800个房间,但只有50间对外开放。如卡洛斯三世的寝宫,卡洛斯四世的镜厅等。国王的个人风格与时代的烙印在此体现。绘画走廊里收藏有委拉斯盖兹和戈雅等西班牙顶级艺术家的作品。

    下面是普拉多博物馆,它是世界顶级美术馆之一,这里有7000余幅藏品。有委拉斯盖兹、戈雅、格雷考、拉斐尔等等大师名作。通过仔细欣赏,可以了解西班牙历史艺术文化。也是艺术爱好者不可多得的好去处。由于太受欢迎,门票需提前购买。索菲亚王后艺术中心主藏西班牙当代艺术作品,毕加索的《格尔尼卡》原作就在这儿。

    undefined
    马德里旅游攻略

    德波神庙,古埃及庙宇,原址在尼罗河畔,有着2000多年历史。为保护文物,西班牙政府把神庙的石料完好搬运,按原来的模样重建,后来埃及政府将此赠予西班牙。此外,游客最适宜在马德里观赏日落和城市美景。去伯纳乌球场看皇马,一定提前购票。在马德里可以学做西班牙海鲜饭,在TorresBermejas、CafédeChinitas欣赏弗拉门戈,当然观看西班牙斗牛也是必不可少。马德里可游玩的地方实在太多,马德里旅游攻略似乎难以概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