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千元手机推荐 价格较亲民配置不俗

    市面上的手机品牌那么多到底要选哪一款最合适?不过随着近几年来的手机的不断发展,价格越来越便宜,越来越多的千元手机也拥有了不俗的配置,这也让那些想换手机但预算不多的消费者有了更多的选择余地。现在就给大家来几款千元手机推荐吧!

    undefined
    千元手机推荐

    以下为大家挑选了几款性价比不错的千元产品供大家选择,有想换手机的朋友可以一起来了解一下。

    首先为大家介绍最近几年势头不错的华为品牌,其旗下的畅享7,标配版,参考价格:899元,这款手机配置上延续了畅享系列的优点,重新设计了产品外观。并后置指纹识别模块。深得年轻人的追捧。

    国产ZTE中兴品牌小鲜5,参考价格:999元,这是一款专为年轻用户设计的产品,它配备有后置双彩摄像头,能实现更为明显的背景虚化效果,令画面观感更出色。

    坚果Pro,参考价格:1499元,坚果Pro是锤子科技5月9日晚新发布的一款手机,主打双摄、高颜值、个性化系统。

    魅蓝E2,参考价格:1299元,魅蓝E2是魅族在4月26日发布的全新一款千元新机,主打高颜值、高性价比。

    手机界的黑马小米系列手机,小米5X特供版是小米近日才新推出的版本,拥有超大内存4GB+32GB版本,售价1299元,想换手机的可以考虑此款手机。

    以上就是几款千元手机推荐,价格千元左右的手机还很多,消费者可以耐心挑选出适合自己的好看又适用的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