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如何辨别白酒真假 怎样买到真正的好白酒?

      因为高档白酒的利润很高,所以现在市场上有许多不良商贩以次充好,以此来牟取暴利。那么消费者应该掌握哪些又方便又好用的方法来辨别白酒的真假呢?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如何辨别白酒真假,从此远离假冒伪劣的白酒。

    如何辨别白酒真假
    如何辨别白酒真假

      假白酒最明显的一个特征就是包装没有正品白酒那么精致,假白酒包装的做工一般会比较粗糙,而且上面会有毛茬,或者存在印刷不清楚等一系列很明显的问题。还有就是有一些假白酒它的瓶盖拧不紧,稍微晃动一下就会有酒漏出来。也可以滴几滴酒在手掌心然后开始搓手掌根据香味来判断就是否是真的。

      假白酒一般酒体是浑浊的,有些甚至还有沉淀,而真的酒是清澈透明的,除此之外还可以把酒倒在杯子里然后滴几滴清水进去,然后再晃动杯子,如果酒没有变浑浊的话那就是酒精酒,这样的酒是不怎么好的,喝了对人的身体也会产生不好的影响。最重要的是,消费者不要贪图便宜买低于市场价很多的酒,因为这样的酒很有可能会是假酒,因为一般酒的价格是比较稳定的,价格起伏不会很大。

    如何辨别白酒真假
    如何辨别白酒真假

      如何辨别白酒真假?是不是假酒,只要喜欢喝酒的人尝一尝就可以知道了,好的白酒香味浓郁,口感绵柔,甘咧清爽,假酒的话味道就有一点呛人,而且口感也不是很好。看一瓶酒是不是假酒还可以把酒倒进杯子里,滴一滴油进去,如果油是扩散均匀下沉,那这瓶酒就是好酒,如果下沉的速度一会儿慢,一会儿快的话,而且油还是不规则扩散,那么这瓶酒一定是假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