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火车票如何辨别真伪?买到假火车票怎么办?

      火车票如何辨别真伪的方法,用七个字就能概括。一看,二碰,三对比。一看的意思就是看看这个车票,二碰就是摸摸这个车票,三对比就是车票进行对比。还有一个更直接的方法就是去售票处进行查询。基本通过以上这几种方法就能辨别火车票真假。小编接下来具体介绍这七个字,一看二碰三对比。

    火车票如何辨别真伪
    火车票如何辨别真伪

      火车票如何辨别真伪方法一,一看。这个方法就是要求我们看车票上的印刷体。看这张车票的任何信息,有没有出现问题。比如,字体是否粗糙,始发站和终点站和旅客购买的信息是否核实。还有就是票价和旅客实际支付的价格是否一致,以及印刷字体的颜色是否出现有的浓,有点淡。以及字体排列的整齐度是否一致,有没有出现高低不一,错位的现象。

      火车票如何辨别真伪第二个方法就是碰。这个方法的意思就是碰碰火车票。感受火车票的质感,以及感受火车票的纸张。真火车票摸起来很硬,采用特殊的工艺制造而成。虽然硬,但是很光滑,并且具有弹性。或者把手上的火车票折一折,真火车票不会很快舒张,并且会留下痕迹。并且,真火车票是一个整体,不会出现凹凸,所以票身平整。如果出现凹凸感,一定是假票。

    火车票如何辨别真伪
    火车票如何辨别真伪

      火车票如何辨别真伪第三种方法就是对比。把手中的火车票反过来,用光照,真火车票不会出现字体有深有浅的现象出现,并且很有质感,火车票被光照了以后,会有光透感。为了避免买到假火车票,小编建议大家去到一个正规的售票平台买票。或者在一些售票平台上购票,比如携程,不要相信不认识的人手中的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