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即将上市的手机 有哪些手机性价比要更高一些?

    众所周知,手机、电脑等一系列的电子产品的更新换代的速度是很快的。那么在即将上市的手机中,有哪些手机的性价比是要高一点,是比较受消费者期待的?第一部则是苹果公司的iPhone8。随着苹果公司推出iPhone7后,该产品的销售状况比较好。并且正值苹果公司的推出手机产品的十周年,必然将会推出一款更加高配置的手机了。并且根据相关的宣传片,这款手机在外观和配置上更加优良。

    undefined
    即将上市的手机

    第二款手机则是三星推出的S8概念机了。在近些年里,三星手机在经历了被iPhone7抢占了消费者的数量,然后其推出的三星手机又被频频爆出手机爆炸事件。在那段日子,三星公司可以说是颜面扫地了。但是虽然出了这些事,但是三星怎么说也是手机产品的大佬,因此这款为了能够打一个漂亮的翻身仗,相信三星公司在这款手机里下的功夫应该不少。

    第三款手机是小米公司的OnePlus。这可以说是手机中性比价高的代表款手机之一了。在近些年中,小米公司名下的手机产品得到了消费者们的认可和市场的接受。小米公司推出的这款手机拥有高配置的处理器,有8GB的手机运行内存同时还有128GB的内存空间。价格不高但是却拥有极高的配置。对于消费者来说,这款手机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最后一款推荐的手机则是诺基亚品牌的重生之作。相信不少的移动手机消费者们第一部手机则为诺基亚的手机。虽然诺基亚被微软收购,但是仍有许多对诺基亚情有独钟的费者们希望再一次期盼它的重生。这款即将上市的手机诺基亚,虽然它的配置可能比不上一些品牌的手机,但是也对于它的回归,消费者们也可以给予一些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