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钓鱼台香烟价格 钓鱼台香烟多少钱一包

    钓鱼台香烟是因为钓鱼台宾馆而出名。开始由云南昭通卷烟厂生产,专供钓鱼台国宾馆。香气纯正、饱满、焦油含量低,为高科技生产烤烟型卷烟之中的极品。后来与昆明卷烟厂合并后现属红云红河集团。钓鱼台香烟传承云南高档卷烟一贯的高品质,外包装精美、大气、高档,突出钓鱼台的皇室气派。钓鱼台香烟精选国内外优质烟叶及天然香精香料,利用现代卷烟工艺技术精制而成,属卷烟中的上乘精品。那么,钓鱼台香烟价格是多少?

    钓鱼台香烟有很多种类,品种不同,价格不同:钓鱼台(听)220元一条,零售25元一包;钓鱼台(硬景泰蓝),零售120元一包,1080元一条;钓鱼台(金)零售55元一包,500元一条;钓鱼台(蓝钓)1300元一条,零售135元一包;钓鱼台(黄钓)1000元一条,零售105元一包等不同价格。

    undefined
    钓鱼台香烟价格

    钓鱼台香烟由于钓鱼台宾馆的特殊背景,而备受关注。再加上钓鱼台香烟品质超群,烟丝色泽金黄油润,入口可以充分感到绵软柔和,不含任何杂味,散发出的烟气察觉不到烟草燃烧过的味道,香气十足,一根烟后,口齿留有余香,顿觉气定神闲,透发自然烟香,吸味生津、余味舒适纯净,包装设计精美厚重,因为钓鱼台香烟价格可供选择的种类有很多,而倍受广大吸烟爱好者的亲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