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家界旅游价格 去张家界旅游贵不贵?

      张家界是中国一个著名的旅游景点,是中国第一个国家森林公园,同时还是一个5A级旅游景区。张家界的风景秀丽吸引了无数中外游客前来参观,那么有人也想问“张家界旅游价格?去张家界旅游贵不贵?”那么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一下。

    张家界旅游价格
    张家界旅游价格

      张家界旅游价格是因人而异的,因为如果你所处的城市离张家界比较远,那么你来回的车费钱就得花不少,如果你所处的城市离张家界比较近的话那么你所需要的车费钱就比较少。还有就是如果游客们在景区内住的是大酒店吃得比较贵的话那么就会花许多钱,如果游客们住的是小旅馆在小餐馆里解决一日三餐的话,那花的钱就比较少了。

      那么在张家界旅游所要的固定消费就是门票钱了,门票钱的话人人都是一样的,除了老人、小孩等特殊人群。下面就来介绍一下门票吧。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的普通门票需要二百四十八元,优惠门票需要一百三十六元。黄石寨索道的普通门票价格是六十五元,优惠门票的价格是四十元。百龙天梯的普通门票价格是七十三元,优惠门票价格是四十三元。十里画廊观光电车的普通票价是三十八元,优惠票价是二十四元。

    张家界旅游价格
    张家界旅游价格

      黄龙洞的价格普通票价是一百元,优惠票价是六十元。漂流人力舟普通票是一百零八元,优惠价是六十五元。玻璃桥大峡谷的票价是一百三十八元。这样来看其实张家界的一些旅游景点的票价相对于其他旅游景点是比较贵的,而且张家界的景点众多,想要把张家界看遍那还需要不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