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藏红花价格多少钱一克?藏红花价格贵不贵?

    大家都知道藏红花是一种比较名贵的药材,因为藏红花生长在海拔较高的高原上,而且藏红花是整株花上的三根雌蕊上的三分之一处,两百株花才能采出一克藏红花,所以藏红花的价格非常昂贵,世界上大部分的藏红花产自伊朗,伊朗的藏红花品质好,产量高是上等的藏红花,那么藏红花价格多少钱一克?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一下。

    undefined
    藏红花价格多少钱一克

    藏红花价格多少钱一克?其实这还得看藏红花的产地和藏红花的等级。伊朗产的藏红花是比国内产的藏红花贵一些的,特等的藏红花比一二等的藏红花要贵。伊朗的藏红花每一克要卖到一百五十元。藏红花的价格还要看其花蕊的粗壮程度、采摘部位、新鲜度、完整度、长度、柔韧度、干度等等,这些都会影响藏红花的价格。

    如果藏红花是很粗的、全红的、完整度高且没有黄色的根,而且柔韧度也比较好的话那就是最好的藏红花,一般这样的藏红花是比较贵的。如果藏红花有黄色的根,也比较细的话那这样的藏红花就比较便宜,二等藏红花是最便宜的,但是药效也不怎么好。藏红花要是保存不恰当它的药效是会下降的,所以买藏红花一定要买密封的,尽量不要去买散装的。

    在这里提醒广大消费者一定不要为了贪图便宜买藏红花,因为藏红花的价格高,有些不良厂商为了牟取暴利对藏红花进行一些加工,这样的藏红花不仅没有任何药效,而且损伤人们的身体,也不要去买一些看起来已经不太好了的藏红花因为这样的藏红花是没有多少药效的,吃了也没什么用,纯属浪费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