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耳机真假辨别 谨慎小心防止上当

    苹果耳机真假辨别是每一个果粉关心和必修的一项技术。目前,高端大气上档次的苹果产品一直是很多人的追求,而苹果耳机同样在此之列。但随着苹果产品的流行,假货、赝品也开始满天飞,官网上的苹果耳机售价为200+,可淘宝上众多的号称正版的苹果耳机售价仅为100多元,有的甚至售价不满100元,这个时候鉴别技术就相当重要。

    那么我们要怎么样鉴别苹果耳机真假辨别呢?首先,我们要观察苹果耳机的外包装盒,如果是正品的苹果耳机,那么我们在打开它的外包装的时候会有一条透明的胶带。如果,你买的是正品的话,那么这个胶带应该是清洁有粘力的,即使反复黏贴也不会留下痕迹。反之,如果不是正品的话就很容易留下痕迹。

    除此之外,我们想要鉴别苹果耳机真假辨别的话,还可以观察耳机本体。如果有无大的链接缝,表面是否光滑等。苹果的耳机自然是一分价钱一分货,苹果有着严格的质量要求,这是仿制品很难做的事情(能做到的也不用去做仿制品了)。最后我们还可以观察耳机背部的字,通常仿制品的字会比正品的字淡,并且容易擦除,这是应该比较简单的鉴别方法。

    undefined
    苹果耳机真假辨别

    今天说了很多关于苹果耳机真假辨别的方法,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了。只要大家抱着一颗小心、谨慎的心,相信大家都会买到自己心仪的商品。其实,最简单,也是最直接的方法杜绝假货、赝品就是直接在苹果的官网或者是苹果的自营实体店去进行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