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货到付款是什么意思?先拿货后付款

    货到付款是什么意思?随着近几年网上购物的兴起和发展,一个新的词汇也逐渐出现在我们的眼前,那就是货到付款。那么,相信很多人就会有疑问了,什么是货到付款?货到付款的安全性可靠吗?有什么东西可以用货到付款购买?那么,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什么是货到付款。

    undefined
    货到付款是什么意思

    用通俗的话来说货到付款,就是,你在网上购买了东西,但是并不马上付钱。而是先下单,然后等卖家发货,由快递送到你的面前后,你在将前给快递员,再由快递员将钱交给卖家。这就是通常意义上的货到付款是什么意思,应该说这对买家来说是一个相对安全的付款方式,受到一部分人群的喜欢。

    虽然,货到付款这样的付款方式受到了一部分人群的喜爱,但是实际上货到付款在我们生活中并不是主流的付款方式。那么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呢?其实在大家了解了货到付款是什么意思后,应该都可以感觉的到,货到付款这种方式虽然对买家较为合适,但是对卖家而言,却承担了很大的风险。

    仔细看货到付款是什么意思的话,我们就可以发现如果有买家假意买下商品,随后在见到商品后拒绝付款,那势必会对卖家造成不可避免的损失。甚至有的极其恶劣的买家会假意买下商品,却给了一个假的地址,假的信息,长此以往所以货到付款虽然有着他独有的优势,但是并没有成功的发展起来。但是我们也相信,在有了良好的制约手段之后,货到付款这个付款方式将会发展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