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花呗使用越来越多 花呗怎么套现?

      如今的许多年轻人都是月光族,一旦出现意外情况资金就周转不过来,有些人会选择向朋友借,但是朋友能借你的也没有很多,当然了土豪朋友除外。还有些人用信用卡,但是如果你没有如期还,利息加本金会压得你闯不过气。如今支付宝推行了花呗,更多的人会选择花呗套现这种方式来处理特殊情况,那么花呗怎么套现呢?

    花呗怎么套现
    花呗怎么套现

      从原则上来说,花呗是不可以套现的,但是仍然还有许多人愿意冒一冒险。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花呗套现的方法。大家要注意谨慎使用哦!首先你得查看下自己有没有拥有淘宝花呗的额度,双十一这期间还可以提升额度。如果你没有的话,那就麻烦你去开通一下,至于如何开通你可以咨询客服或身边的朋友,这里小编就不做具体的介绍了。

      其次你可以在天猫或淘宝上选择一个跟你额度差不多的商品,但是一定要保证能够选择花呗支付,这个你可以咨询一下卖家。这是很重要的一点。接下来等你支付成后,等快递到了就签收,再去申请退货退款,淘宝上面一般都是七天无理由退货,但是基本自己都要出点邮费。

    花呗怎么套现
    花呗怎么套现

      那么卖家退款的时候会把钱打入完成退款后钱会退到你的支付宝里,不会退到花呗。花呗怎么套现,其实操作起来很容易。

      当然也有一些事项大家需要注意一下。花呗套现最主要是要联系正规的网上卖家,在他们的指导下拍购套现额度差不多的物品,在商家将款项转到支付宝后,再确认收货。如果是黑心的商家可能让你先确认收货再打钱,所以网络时代大家套现需谨慎。花呗的还款会直接与大家的信用记录相关,所以套现要根据自己的经济承受能力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