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宝宝吃什么奶粉好 洋奶粉不一定适合中国宝宝

      奶粉问题一直是长期困扰宝妈们的大问题,这可是宝宝的口粮呀,关系到宝宝的健康与安全,一点都马虎不得。宝宝吃什么奶粉好?国产奶粉问题层出不穷,可是进口的奶粉真的就比国产的好么?然而宝妈们是否也没有更好的选择。

    宝宝吃什么奶粉好
    宝宝吃什么奶粉好

      为了买的放心,不少宝妈在购买国外的洋奶粉时,通过各种途径购买纯海外版洋奶粉。目前国内洋奶粉主要分为两种:一种是在国内合法生产或销售的国外品牌奶粉,另一种是直接从国外购买的、在当地生产和销售的奶粉,而后者才属于真正意义上的洋奶粉,但并不意味着它就一定更适合中国的宝宝。

      配方奶粉的目的是为了满足婴儿的营养需要,它是通过在奶粉中加入各种营养成分,以达到接近母乳的效果。但是由于各国人种体质不同,营养需求也不相同。宝妈们幸苦购回的纯海外版洋奶粉的配方是依据发售国宝宝具体情况确定的,给自家宝宝食用未必适合。这样说来,按照我国婴幼儿奶粉的国家标准进行调整的国外品牌的奶粉仿佛更加适合中国宝宝的需求哦。所以追求洋奶粉也要讲究方式方法。

    宝宝吃什么奶粉好
    宝宝吃什么奶粉好

      当然宝宝吃什么奶粉好,除了从购买渠道还有品牌上下手外还得看自家宝宝的具体吸收情况,还有喜好程度,毕竟每个宝宝的喜好不同,别人家宝宝喜欢的口味自家宝宝未必喜欢,所以在挑奶粉上,宝妈们还是的从自家宝宝实际出发,用心挑选出宝宝最喜欢也最适合的奶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