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办公用什么台式电脑好 牢抓5点买最好

    在这个网络发达的时代,电脑已经成为我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与创新,电子产品的更新换代也越来越快,电脑的性能越来越好,款式也越来越多,简直让人挑的眼花缭乱也挑不出个所以然,如果是办公用的话小编认为还是要以稳定性为主,配置参数上不要太差就可以了,那么办公用什么台式电脑好,牢抓5点买最好,主要从以下5个参数着手。

    undefined
    办公用什么台式电脑好

    一、操作系统:windows7(建议使用64位),因为64位的跟32为的相比,配置会更高,所以在运行速度上64位的要快很多,这在办公中作用是非常大的哦,因为它可以帮你大大的提高工作效率,尤其是当你遇到着急处理的问题时,一台快速运行的电脑会让你的心情好太多。

    二、内存:最少2GB(推荐4GB及以上),大家都知道电脑内存是用来存储电脑运行过程中的数据的,一般来说,内存的容量越大,对整个系统运行速度的提升有很大帮助。在办公的时候你也不想让你的电脑跟不上你的思维吧,所以在购买办公电脑的时候一定要注重这个指标。

    三、显卡:显卡就是显示适配器也就是我们熟知的显示器的简称。它的主要作用就是控制显示器的显示方式,这也是我们能主观感受到的,因为显卡的好坏直接影响到画面的质量和流畅度,所以千万不能掉以轻心。

    四、CPU:CPU中文名叫中央处理器,是一台电脑最重要的部位。其功能主要是解释计算机指令以及处理计算机软件中的数据。所以你的电脑有个聪明的大脑会让你在操作的时候省去不少烦恼。

    五、硬盘:硬盘在一台电脑当中,它起着相当大的作用,它存储着电脑的一些非常重要的信息,尤其是办公用的电脑要存放那么多的公司资料还有对外的一些文件资料,一个存储量大的硬盘实在是太重要了。

    办公用什么台式电脑好,从操作系统、内存、显卡、CPU及硬盘这五个参数出发,你就是行家,商家也不会小瞧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