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汽车保险怎么买划算?这里教你如何省钱

      汽车保险指的是机动车辆保险,它的简称是车险。意思就是说对机动车辆因为自然灾害或者是意外事故所导致的人员伤亡以及财产损失承担赔偿责任的一种商业性质的保险。汽车保险是以机动车辆本身和其第三者责任等为保险标的一种运输工具保险。购买汽车保险能够让车主在车辆收到损害时最大程度的减少损失。那么,汽车保险怎么买划算呢?

    汽车保险怎么买划算
    汽车保险怎么买划算

      所有的车主都清楚的是给自己的车辆买保险是必不可少的一件事情。那么,汽车保险怎么买划算呢?该买哪种汽车保险最省钱呢?交强险是我国的强制保险,这是在发生事故时,需要赔偿给被撞一方的保险,但是赔款金额是有限的。最高限额是12.2万元。在面临较大事故时这是远远不够的。第三者商业责任险是交强险的补充,也是属于赔付他人的保险,超出交强险赔偿限额部分而言,负责赔偿的是保险公司。

      因此车主们应该要一起在交强险和第三者商业责任险上投保,只有这样,才能够在发生重大交通事故的时候最大化的减少自己的损失。车损险也是各位车主应该要购买的,交强险和第三者商业责任险两个险种都是用来赔付他方的,而用来赔付被保险人自己的是车损险。但是汽车单独的部件损坏是不赔的。

    汽车保险怎么买划算
    汽车保险怎么买划算

      而且车辆改装、车中物品遗失还有洪水、地震造成发动机损坏等都是不予赔偿的。划痕险这类险种车主是可以不必要购买的,自燃险同样也是没有必要购买的,因为车辆在质保期间自燃是厂家质保来负责的,所以就算买了自燃险也是没有意义的。建议根据车况来决定是否购买,车辆使用环境恶劣的话车主可以考虑买自燃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