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产机新品 华为6X什么时候上市?

    华为6x作为华为荣耀系列即将推出的新品,在消息刚刚发布的那一刻就引起了万千粉丝的兴趣。它不仅是拥有后置双摄像头的手机,而且还是千元机当中排名前列的旗舰机。该手机不仅深受学生党的喜爱还受到了许多老年人的亲赖。那么华为6X什么时候上市呢?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慢慢解说下。

    华为荣耀畅玩6x的新手机发布会,将于十月十八日召开,并且该手机会在发布会上宣布正式发布上市。华为荣耀畅玩6x此款手机拥有配备双后置摄像头的同时,后置还设有指纹识别。虽然华为荣耀畅玩6x的双后置摄像头只采用了1200万像素+200万像素的组合方式,但是还是跟上了时代的潮流,毕竟现在双摄像头这个功能大部分手机都具备。

    在配置上面,华为荣耀畅玩6x手机在处理器上面采用了麒麟650的处理器,这在千元机中算是很好的了,毕竟一分钱一分货。同时它拥有了3GB的运存,不夸张的说该手机已经达到了榜首的位置,至少你玩手机的时候不会发生卡顿的情况。并且它的屏幕也采用5.5寸的大屏,不管你是玩游戏还是看电影都有很好的视觉效果。

    undefined
    华为6X什么时候上市

    华为6X什么时候上市,从一开始就受到了许多人包括其他手机品牌公司的关注。毕竟华为荣耀畅玩6x手机一旦发布,它将成为千元机中的前列,明显的就给其他手机品牌造成了一定的压力,其他手机品牌要根据它的优势来改进自己手机品牌的工艺。不过对于消费者来讲,这是一种福利,手机变得更好了,同时价格也调低了,这谁会不喜欢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