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手机品牌这么多 哪个手机的性价比高 ?

    如果要比较哪个手机的性价比高,在国内和国外的手机中,小编认为国内和手机的性价比。国外的手机牌子虽然质量好,但价格高。但国外的手机进入国内以后,会有其他的额外费用产生,所以当国外手机进入国内以后,价格就会偏贵。用相同的金钱买到的国内手机性价比一定比国外手机性价比高。所以出于性价比这个角度考虑,小编介意大家选择国内手机品牌。

    哪个手机的性价比高
    哪个手机的性价比高

    那国内哪个手机的性价比高?小米手机是大家公认的性价比高,价格便宜,性能配置好。随着手机制作技术的成熟,出现了很多性价比高的牌子,比如魅族、努比亚、荣耀以及大神这几款手机都可以说的上性价比高。所以在这几款手机里,大家可以选择一款一款适合自己的需求的。

    有些朋友认为国际品牌性价比高的手机是韩国的三星和美国的苹果。但小编却不这么认为,他们的价格偏高,动辄三四千、五六千。完全是因为品牌效应,利用了中国人的盲目消费的心理。认为用苹果就是有钱人这种虚荣心理。而就现在的手机市场,两千左右的手机已经很不错了,已经能达到主流配置了。并且三星和苹果手机更新换代快,很快就被市场抛弃。

    现在国产手机已经非常不错了,手机的性价比也很高,比如华为手机。华为手机像素棒,拍出来的效果和单反差不多,更重要的是,使用久了以后,不会卡顿。还有荣耀手机,很适合打游戏,外观业很漂亮。华为的荣耀手机质量和配置确实不错,在市场上大受消费者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