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汗血宝马抵新疆 汗血宝马多少钱一匹

    据最新报道称,首批汗血宝马抵新疆“新家”,它的新家位于乌鲁木齐市的汗血马繁育基地,据悉,这一批汗血宝马乃是哈萨克斯坦汗血宝马,不知道现在汗血宝马多少钱一匹呢?

    汗血宝马入境

    说起汗血宝马,最熟悉的或许是电视上常被提及的宝马,但是这里所说的宝马,可是一匹真正的汗血宝马,它属于土库曼斯坦的国宝,它还有一个学名叫阿哈尔捷金马,也称为天马,据说汗血宝马是经过三千多年培育而成的世界上最古老的马种之一。

    世界上有3种纯种马,分别是汗血马、阿拉伯马和英国马。日前,这批汗血马自中哈边境的新疆阿勒泰吉木乃口岸出发,它们乘坐专业的运马车辆,跋山涉水13个小时,终于在2月13日,该批汗血宝马抵新疆的新家,它们被安置在乌鲁木齐汗血马繁育基地新准备的马厩中。

    乌鲁木齐汗血马繁育基地乃是中国最大的汗血马引进、繁育和展示基地。自此以后,这一批汗血宝马便会定居于此,这是自去年9月中国与哈萨克斯坦签署的相关合作协议后,首批由吉木乃口岸引进的汗血马,然而,现在汗血宝马多少钱一匹呀?

    汗血宝马作为国宝级别的动物,其价格绝对不菲,据了解,一种出产地为土库曼斯坦的汗血宝马,即阿哈尔捷金马的价格为1000万美元,而出产地为尼亚佐夫总统种马场的汗血宝马价格是800万美元,可见这些汗血宝马的价格极其昂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