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苹果5s好还是se 低调大气苹果手机

    买苹果5s好还是se?这两款手机都由苹果出产的手机,同时也苹果手机中的经典手机,相信会有不少人对这两款手机露出疑问,这两款苹果的手机到底哪一款更好呢?这两者之间到底有哪些不同的区别呢?今天我们就将这两款苹果手机进行比较,看看有什么不同之处,看看各自都有什么优缺点。

    首先,这两款手机同样都由苹果出售,是苹果手机,这点毋庸置疑。然后我们从基本参数来看,这两款手机的主屏尺寸都是4英寸,并无差别。分辨率也同样都是1136乘以640像素。在摄像头方面,苹果5s的后缀摄像头为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为120万像素,而苹果se的后置摄像头为1200万,前置摄像头为120万像素。这点上苹果se更占上风。手机内存分别为1GB和2GB,这点同样是苹果se占上风。但是苹果5s的售价为1456元,而苹果se为2190元,所以买苹果5s好还是se好,还要继续讨论。

    undefined
    买苹果5s好还是se

    接下来我们再从单项得分方面看看是买苹果5s好还是se。在性价比方面,苹果5s得分为6.7,苹果se为7.2,苹果se又占上分。同样的苹果se在续航和性能方面也同样占据了上风。而苹果5s,则在手机外观和拍照方面,赢过了苹果se。总体来说还是苹果se更为优秀,不过同样的他的价格也更高。

    相信大家现在对买苹果5s好还是se都有了详细的了解,可以去苹果官网上购买自己喜欢的苹果手机。苹果手机可以说是引领了智能手机的潮流,一直是智能手机的引头人,虽然,最近苹果手机开始有所下滑,也有被其他企业赶超的迹象,但他依然有着自己的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