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房什么楼层最好?电梯房最好是选几楼?

      现在在一些二三线城市中,超过几十层的电梯房如雨后春笋一般拔地而起,给想买房的消费者又提供了一些选择,许多消费者都很疑惑:“买房什么楼层最好,既住得舒服又不会麻烦。”那么下面就来介绍一下怎样在买房时选择楼层最好。

    买房什么楼层最好
    买房什么楼层最好

      买房什么楼层最好?买房时消费者应该注意的是要考虑几个因素,第一,房子一共有多少层。第二、如果遇到突发状况,容不容易逃生。第三、居住时方不方便。第四、家庭成员的年龄以及家庭成员的健康状况,如果有身体不好的家人,或者年龄大的老人,这个时候就不适合买楼层高的。第五、楼层的价格差异,一般越高的楼层价格越高。

      第六、采光条件要好,有一些小区因为每栋楼之间的间隔太小了,如果楼层稍微低一点的话就照不到太阳,采光就不好。如果家里经济条件有限的话就可以选择购买底层的房屋,因为底层较便宜,但是底层湿气重,蚊虫也多。顶层的话采光好,视野开阔,单数夏天可能会比较炎热,但是如果开发商做了隔热处理就会好很多。

    买房什么楼层最好
    买房什么楼层最好

      买房是选楼层要看具体情况,如果有老人的话就最好是选比较低一点的楼层,如果是青年人住那么选高一点也没事,但是也要考虑价格方面,毕竟楼层越高,价格也就越高,花的钱就越多,青年人要考虑自己的实际消费能力,不能一昧地选择楼层较高的房屋,而忘记考虑经济问题。一定要注意的是如果楼与楼之间的距离太小的话,最好是楼层买高一点,不然的话采光不怎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