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交强险第三年多少钱 跟你的安全驾驶有直接联系

    交强险是国家法定强制购买的保险之一,凡是上道路行驶的机动车,包括汽车、摩托车和拖拉机都必须购买相应的责任保险也就是交强险,以提高第三者责任险的投保,在最大程度上为交通事故受害人提供基本的赔付保障。交强险的费用会根据去年是否出险情况而定,没有出险,优惠费用高达7折,而出险的情况下,将增加你的保费。也就是说,交强险第三年多少钱是和第一年和第二年的车辆行驶情况有关的。

    另外,车子的座位数跟你交的交强险费用多少也是相关的,五座以下跟五座以上基本价格是不一样的。5座以下个人车子950元,6座-11座是1100元。一般交强险在几百元或千来元左右,如果说去年没有出险,还可以在当年享受7----9折优惠,当然这只针对交强险而言。

    交强险第三年多少钱
    交强险第三年多少钱

    目前,交强险实行费率浮动制度,大部分地方实行赏优罚劣的原则,以5座的轿车为例,第一年保费是950元,如果没有出险,没有用交强险进行赔付,第二年是855元(下浮10%),交强险第三年是760元(下浮20%)。如果第一年出事故了,用了交强险赔付,第二年是950元,如果多次出险,就是1045元(上浮10%)。总体来说,下一年的交强险的多少跟上一年度车辆有无出险事故发生,以及有无醉酒驾驶记录的直接联系。上一年度每出一次险,下一年度的费率会上调10%左右,而若有醉酒驾驶记录,各地区处罚情况不同,但总体来说下一年交强险费率将提高10%-30%不等,所以提醒位开车者,交强险第三年多少钱?跟你的安全驾驶有直接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