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长城干红葡萄酒价格 国产红酒你应该知道!

    长城干红葡萄酒这一中国国产红酒品牌,被誉为中国葡萄酒第一品牌。关于这款红酒,你知道多少呢?其实长城干红是中国长城后果葡萄酒的一种,是属于中国中粮酒业有限公司旗下的一款品牌红酒。它的历史并不长,1979年,改革开放之后才成立的。但是却获得过很多的荣誉,现在是中国葡萄酒第一品牌,而中粮酒业更是全球500强企业之一。很多红酒爱好者对这一款红酒一定不会陌生的,长城干红葡萄酒价格是多少呢?下面就来谈一谈。

    undefined
    长城干红葡萄酒价格

    长城干红是一种红酒系列品牌酒。是我国国内最早建成的酿造葡萄酒基地,而且实现了“原料基地化,基地良种化,良种区域化”。这款酒在国内和国际上都斩获了很多的大奖。在看长城干红葡萄酒价格之前,我们先来看看网友们对于这款酒怎么评价的吧。

    很多人认为长城干红口感甚佳,单宁丝滑,回味绵长,非常的适合中国人的口味。而且香气浓郁,口感圆润,十分的值得品尝。长城干红的价格上也是很优惠的,其性价比是相当的不错的。下面就来说说长城干红葡萄酒价格。

    长城干红葡萄酒也有很多种不同的类型,涵盖了各个不同的消费层次的顾客。由于长城干红的产品太多,这里就在各个层次中选取一些作为参考。在比较便宜的层次中有长城解百纳优选干红葡萄酒25元一瓶,长城宝石解百纳特酿五年干红43元,长城二星干红80元。比价中等一点的价格产品有橡木桶窖藏解百纳128元一瓶,长城金色庄园珍藏级干红148元,长城桑干酒庄珍藏级赤霞珠梅鹿456元。高等一点的干红也有很多,如世博收藏纪念酒3200元一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