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对于美观且性价比较高 进口SUV车型推荐?

    对于想要买车的消费者来说,提到关于进口SUV的车型,消费者第一时间在脑海里浮现的就是价格这两个字了。对呀SUV来说,它们的价格还是不便宜的。虽然SUV并不是走平价路线的,然而随着车型和汽车品牌的不断发展,汽车行业的竞争越来越严峻,性价比高,价格较亲民的汽车在消费者们的面前是很吃香的。因此,在此趋势下一像价格处在中上的进口SUV也推出了一款性价比高的车型。那么对于进口SUV车型推荐有哪些呢?

    undefined
    进口SUV车型推荐

    对进口SUV车型推荐有哪些?本篇为消费者推荐的一款车型是蒂维拉。这款车是进口SUV中最便宜的性价比较高的一款车型。这是双龙品牌推出的全新一款的SUV车型。这款车销售价在12.98万至18.98万。相信想要买车的消费者们对于双龙这个汽车品牌是比较熟悉的。提到双龙,大家应该都不会感到陌生,但是这款SUV车型与此品牌比较惹人注意的车型来说还是有属于自己的一些优势和特点。

    这款双龙推出的小型的SUV的设计比其他的同类型的车型更加贴合,虽然这款设计少了一些比较激进,但是符合大众普通消费者的接受范围。这款蒂维拉的颜值堪称双龙品牌史上颜值的巅峰。不要看这款车型是小型的,但它的设计却透露着娇小却又霸气。与此同时,车型还设计出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感受。

    这款车型蒂维拉虽然价格惠民,但是它也拥有较高的基础设备,凡是双龙品牌汽车有的,它都有配置。这款车型配备了质量不错的隔热玻璃、同时汽车的后视镜可以通过电力来进行调节。虽然蒂维拉的初级版车型都拥有一些高配版的汽车的一个配置。不过它的不足就在于这款基本款的车型并没有天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