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双11电商大战 京东双11交易额有多少?

      科技的进步水平,大大的推动电子产业的发展。为了促进销售量,京东在十一月十一日展开大促销。京东主打的电器用品,但同时也有日常用品。双十一,各个电商都在进行促销,想提高自己家的销售量。网友们在享受优惠的同时,也不禁在思考京东双11交易额有多少呢?想知道自己为京东双十一交易额贡献了多少钱?

    京东双11交易额
    京东双11交易额

      二零一六年十一月十一日,京东集团副总裁胡胜利对大家宣称披露了“京东在双十一的交易额情况是二十四秒破亿,一百零五秒破了三亿。这个数字是非常乐观的,意味着京东双11交易额非常的大。由于京东是自营商家,出现的商品不会教其他电商那样鱼龙混杂,所以消费者如果打算买电器,都会选择去京东那买。更重要的是,京东双十一对电器的折扣力度很大,消费者选择在这天购买,是非常划算的了。

      为什么京东双11交易额会这么的高呢?有没有存在着虚假信息?二零一六年的双11是京东第一次在线上和线下同时展开一起进行打折和优惠的活动,这次活动的优惠金额远超三十亿元。面对这样的诱惑,消费者怎么可能不动心。同时,京东在这一天发布了很多的新品,这些新品有手机,电脑,图书。同时,京东表示,所有的自营商品在购买之后的三十天内实行价格保证的方案。实时维护消费者的权利,让消费者更加放心消费。

    京东双11交易额
    京东双11交易额

      京东副总胡胜利认为二零一七年的双11销售额度会高于去年,因为京东会在一些女性品牌上做出优惠,吸引女性顾客剁手。而之前科技类3C产品一定会吸引更多顾客,京东今年的口号是体验和品质。除此之外京东还会与一些热度广的游戏进行了合作。今年京东联合王者荣耀和英雄联盟这两款最火热的游戏进行宣传,势必吸引更多的消费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