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广州春节灯会什么时候开始 广州春节灯会活动

    广州是很多人都喜欢去的地方,那里不仅美食多,而且那里还有很多好玩的地方。每年到春节的时候,广州都会举办赏花灯会,场景是相当热闹。那么今年广州春节灯会什么时候开始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

    undefined
    2018广州春节灯会时间

    今年的广州春节灯会什么时候开始,根据了解,是在2月8日开始,到3月11日结束,每年新春期间在越秀公园举办的越秀灯会是“广州过年花城看花”迎春花市节庆系列活动和越秀区广府庙会的重要内容。2012年起至今已连续举办6届,参观人次近1000万,“游花城、逛花市、看花灯、庆团圆”已成为广府农历新春的新民俗。

    广州春节灯会有什么活动

    灯会期间还将举办群众歌舞表演、书画展、摄影展、花灯邮局和猜灯谜等一系列游园活动。公园将与北京颐和园、上海豫园共同举办联展,引进上海豫园扇面展和北京颐和园特色文创产品,结合广州本地特色展览,加强北上广三地的联动与合作,与“花开盛世灯耀中华”的主题相呼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