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国压岁钱地图 全国压岁钱的“行情”怎么样

    明天就是一年当中离春节最近的日子之一了,它就叫除夕,明天过后,新年就要来了,该准备好压岁钱的也要做好准备了,而等着收压岁钱的也没闲着,近日全国压岁钱地图出炉,你知道全国压岁钱的“行情”怎么样吗?

    undefined
    全国各地压岁钱给多少

    随着时间的推移,就连压岁钱的金额都越来越高了,看着新鲜出炉的全国压岁钱地图,才发现压岁钱,不仅是在我们身边发生着的,也是全国各地都在发生着的,那么全国压岁钱的“行情”怎么样呀?

    从全国压岁钱地图中可见,成功登榜冠军的不是北上广深一线城市,而是福建,来自福建地区的压岁钱最高可达3500元单个压岁钱红包,成功登榜全国第一,其次是浙江3100元,第三才是北京,北京的单个压岁钱红包最高有2900元、上海1600元、还有江苏与天津是1000元。

    这些压岁钱能够达到1000元以上的可真不多,北上广深只有北上的最高单个压岁钱红包高达1000元,而广东以50元的压岁钱垫底,深圳则是200元,这差距也太大了吧!其他的一些省市压岁钱普遍在200元-500元之间,山东、四川、河北及安徽等地压岁钱是800元。

    当然,在全国压岁钱地图中,港澳台三地也是有压岁钱金额的区别的,其中香港单个压岁钱红包金额最高有1000港币,约合810元人民币,澳门单个压岁钱红包金额最高为700港币,约合567元人民币,台湾单个压岁钱红包金额最高是,约合650元人民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