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春运列车上拍婚纱照 拍婚纱照哪里最好

    很多人结婚前会去拍婚纱,为纪念爱情,是婚姻确立的标志性照片作品。近日,一对夫妻在春运列车上拍婚纱照,引起众人关注!据悉,他们结婚12年了,这是第一次拍婚纱照。这对夫妻有幸坐上贵州务工人员返乡号列车,并免费为他们化妆拍照太感动。

    拍婚纱照哪里景点好
    拍婚纱照哪里景点好

    夫妻在春运列车上拍婚纱照,画面唯美,列车员们用一张精心拍摄的照片,作为旅客们的新年礼物。夫妻两在外务工6年多,只有春节才能回家看父母陪孩子,没想到在火车上提前得到了惊喜。下面我们来看看拍婚纱照哪里最好。

    1、海边拍婚纱。说到海边拍照,大家自然会想到国内的厦门和三亚,国外的新马泰。当然这要根据你自己的费用计算,千万不能跟风,我觉得只要在海边的,都可以拍出漂亮的婚纱照。2、古城拍婚纱。越来越多人的喜欢到古城里拍婚纱,比如丽江或者凤凰古城等,可以选择一个比较安静的角落,落日的场景。

    3、教堂拍婚纱。教堂是西方人婚礼宣誓的一个隆重场合,如果你能够在教堂里,拍几张,应该是非常不错的选择。4、公园拍婚纱。选择一个比较安静的公园,和公园里一些特色的树,或者绿油油的草地抑或五颜六色的鲜花,都是非常适合拍照的地点。

    5、高山拍婚纱。这个是非常有难度的,也很麻烦,不过当你站在高山上,拍摄婚纱,那一定是非常地高大上。6、雪地拍婚纱。为了漂亮的婚纱照,豁出去了,可能会很冷,所以要记得保暖哦,不过效果还是非常不错的。

    7、沙漠拍婚纱。在沙漠拍婚纱别有一番味道哦,沙漠比较干燥,紫外线比较强,要注意做好防护噢。